南桥落雪

(´・ω・`)这里是雪鹅
*更新随缘
(@Mio星喵子 是我的小宝贝!
(头像是自设!

【卢刘】剑上镌刻的永恒之爱

*我对于我八月份能不能更新表示恐慌,于是又搬出作业混更。这次写的是全职⁄(⁄ ⁄•⁄ω⁄•⁄ ⁄)⁄

*日常ooc

*总觉得没写出自己想要的感觉,内心复杂

*别哥跟小卢太可爱啦!!喜欢到不行!!

-----------------------

01.


“小别前辈!!来PK吗!”


打完了今天的比赛,刘小别洗漱完后就躺在了床上,刚拿到手机,就看见了这么一条消息。


刘小别揉了揉头,有些无奈地回复。


“今天不是刚打过了吗……”


“那算吗?把残血的前辈解决掉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虽然刘小别知道卢瀚文说的是实话,可是怎么听起来就那么让人难受呢。


“蓝雨不是有一位剑圣吗你去找他啊,他肯定很乐意跟你打的。”


“可是我很难打赢黄少啊!” 


“……你很容易打赢我吗?”


“总之就是想跟你打一场,来PK吗!”


“不要。”


刘小别冷漠地发完了这句话,就果断把手机丢在了一旁。 他抬头看了看钟,还早,要不……也玩会儿荣耀好了。


刚从抽屉里拿出张卡刷卡上线,就发现周围有不少玩家往一个方向跑去。


刷野图boss了吗?刘小别操控着自己的角色融入了大队伍,想去凑凑热闹。


刘小别的猜测是对的,一来到目的地他就看到了战争的惨烈。


啊……感觉微草情况好像有点不妙啊。


如此想着,他觉得他有义务去为微草贡献点力量,于是果断冲进了战场。可能是没有预料到这种突发状况,好不容易略占上风的蓝雨的阵型被打乱了,此后也没能成功恢复。


“应该没有人发现吧……”看见微草抢到boss后,刘小别嘀咕着下了线。


02.


吃完午餐后,卢瀚文没有躲进房间休息,而是在俱乐部里溜达。他总觉得每次在俱乐部转一圈就会知道许多的消息,就算没有,听大家闲聊也是很愉快的。


跟碰面的黄少天打了个招呼后,卢瀚文又遇到了迎面而来的网游部人员。


“昨晚那场boss占上风后还是输了啊。”


“都多久的事了你还在挂念什么啊。”


“我只是觉得奇怪啊,为什么好好的阵型突然就被破开了?”


“我记得好像是个高手过来破了阵型?”


“你这么说我昨天跟一个剑客对上了,居然很快就招架不住了……诶小卢?”


卢瀚文先是笑着打了个招呼,随后趁机问道:“你们说的很厉害的剑客,是哪个公会的啊?”


“哦,是微草的啊,话说微草啥时候出了个高手啊,我怎么没见过……”


“哈,谁知道呢……”


卢瀚文看着两人渐渐走远,内心也疑惑起来,于是他不再闲逛,马上跑回房间掏出了手机。


“小别前辈今天pk吗?”


“我没空……”


“明天呢?”


“没空,训练很忙的。”


“那你昨晚还偷偷开小号抢了我们蓝雨的boss!”


“什么啊,那boss谁说是蓝雨的了,而且最后不还是我们微草的。”


【飞刀剑撤回了一条消息】


 “撤回没用的,我看见了!”

 

“……靠。”


“小别前辈今天pk吗!不要拿没空做借口!”


“晚上再说。”


“好的我当你答应了。”


卢瀚文心满意足地将手机放下。


03.


“啊啊啊我本来差一点就可以赢了的!”看着自己的角色倒下,卢瀚文嚷嚷着。


“想现在打败我,你还差得远呢。”刘小别自然地说出越前龙马的口头禅,内心却有些佩服。


这个小鬼又进步了啊……要不是刚才他反应迅速否则倒下的估计就是他了。


然而比赛没有如果。


“刘小别前辈再来一场吗?”卢瀚文虽然有些懊恼,但是并没有过分地纠结,而是又提出了邀请。


还玩啊……刘小别看着卢瀚文正举着重剑的角色,明明总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可是他却好像看见了卢瀚文的影子。


好像永远不知道气馁一样。


怎么感觉好像我变老了一样?刘小别揉了揉脑袋不再想乱七八糟的东西,接受了卢瀚文的邀请。


既然说好了陪他打,那就奉陪到底好了。他可不想被一个还未成年的小鬼给比下去。


04.


“居然又输了……”卢瀚文不知跟刘小别打了多少局了,虽然也有胜利,可是倒下的次数似乎更多。


“再来再来!”不过他不在意,而是马上又提出了邀请。


刘小别正想接受,余光一扫电脑右下角的时间,顿时愣了一下。


“还来啊……你不想睡觉吗?”


“恩?很迟了吗?”卢瀚文疑惑地问了句后也去看了看时间,也愣住了,“居然一点了啊……”


“是啊是啊所以pk的事还是以后再说吧。”


“等等等等再来一场呗!”


“……”


 在刘小别用三段斩将卢瀚文残血的角色收拾干净时,卢瀚文也使出一招将本身血量也不多的刘小别的角色给干掉了。


虽然说总有一个先后顺序,但荣耀竞技场没有这么一个设定,所以最后一场算是平局了。


虽然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但是两个人却没有退出,刘小别借着上帝视角看着倒在地上的两个角色。


两个角色头挨在一起,前方恰巧是一把插在地上的剑。虽然只是场景里的一个小细节却也做得十分精良,精良到刘小别可以看见剑上反射出闭着眼倒在地上的两个角色。


“刘小别前辈,我莫名觉得这个画面好美哦。”


“那你截图呗。”


“你呢?”


“我截图技术不好。”就算好也不会截的。


“好吧好吧,我截好后拿出来洗一份给你。不过现在太迟了我先睡了免得被队长发现,小别前辈晚安。”


“……晚安。”刘小别难以置信。


05.


荣耀官方又出新周边了。


这一次是把各个角色的银武等比例缩小做成的挂饰,有单个银武作为一个挂饰的,也有人气组合的银武做成一个挂饰的。比如灭神的诅咒跟冰雨就是相交做出一个X形出售。当然组合挂饰也是根据人气投票选出前数名进行制作。


这是荣耀官方的套路,刘小别都习惯了所以没什么在意。然而当投票结果出来时他还是吃了一惊。


飞刀剑跟流云竟然排上了榜,虽并非特别靠前的位置但是实在让他怀疑。


“难道我跟小鬼私下经常切磋的事被发现了?”刘小别自言自语,而后果断摇了摇头,这件事连微草都没什么人知道,广大荣耀玩家又怎能知道还将飞刀剑跟流云的组合推上去?


无论如何刘小别仍然不是特别理解,不过既然结果已经出了,他也不想去思考出个所以然来。


与其花费时间想这个还不如去练习提高自己的技术。


不过官方出周边必然是会给职业选手一份的,没几天微草的众人就收到了包裹。


刚好是在休息的时间,王杰希把属于微草的包裹拿了过来。虽然大家不止一次收到过荣耀官方寄来的周边可是依旧掩饰不住内心的好奇。


将每个人的东西分完后,刘小别刚想去食堂,王杰希却叫住了他将手上另一个包裹递了过去。


“虽然这是你的包裹,不过我顺便替你签收了……”看着刘小别不解的眼神王杰希解释了一句。


“啊?谢谢队长。”刘小别道谢后,想了想发现自己最近并没有买什么东西啊。


然而当刘小别回到房间看向寄信人那一栏后,他瞬间懂了。

 

此时手机也恰巧传来提示音。


“刘小别前辈!你收到我们银武组合的挂饰了吗?”


 “收到了。”


“那我寄给你的东西你看了吗?”


“还没来得及拆。”


 “快拆这是我给你准备的惊喜。”


“……我去拆。”


刘小别承认他有点期待了。


06.


事实证明刘小别的期待是多余的。


拆开一层层的包装后,刘小别看见了一张照片跟一个挂饰。


照片就是之前跟卢瀚文pk时他截下的画面,当时刘小别以为他说要洗下寄过来只是个玩笑话,没想到他居然真的这么做了。


不过拍照技术确实不错,刘小别赞叹,然后随意翻到照片的背面。


照片的背面跟平时的大致一样,唯一不同的是有人在后面写上了一行的字。


【剑上镌刻的永恒之爱】


刘小别无言以对。


而后另一个挂饰则是流云的银武重剑焰影,可能是卢瀚文特地去周围的荣耀周边店买了一个给他?


“诶诶,照片背面那行字谁教你写的?”


“我听蓝溪阁里的一些女孩子提议的,说这句话特别撩人,所以我就写了。”


“她们说的话你都信……还有焰影挂饰是怎么回事?”


“我怕你的追魂太寂寞了于是顺便去买了一个给你配对啊!”


“……”


“怎么样小别前辈?有没有被我撩到?” 


“我觉得你更需要去吃药。”


“啊啊啊你这样我感觉好失败啊!”


“下次让我来示范一次撩人的正确姿势。”


“……好吧。”


虽然看见小鬼吃瘪刘小别莫名有点开心,不过他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刘小别将“焰影”挂饰跟“追魂”挂饰放在一起,而后又找了个相框将照片装在了里面,摆在了书桌上。 


还挺好看的嘛。刘小别心想,决定不去计较照片背后那一行中二而又奇怪的句子了。

2016-08-10 /  标签 : 全职高手卢刘 34 2  
评论(2)
热度(34)